Day 3: GUNDAM FRONT TOKYO/台場鋼彈 > 仙台

2015/4/13 (mon)

在東京第三天,一早起床發現竟然流鼻血了,我根本是 K隆星人 啊 Orz

搭りんかい線去看鋼彈。就在到達東京テレポート駅時,滿天烏雲終於化為綿密雨絲,去靜岡看鋼彈時遇到颱風,台場這點雨根不算什麼(逞強 & 八字真的很硬 Orz)

RX-78-2 立像腳邊有一個簡單的(貨櫃屋?)模型賣店,稍遠處的 Diver City 2F 有 GUNDAM CAFE(規模當然無法跟 秋葉原店 相提並論)也兼賣紀念品。

GUNDAM CAFE OLE 好喝嗎?一點也不 XD(它是用來看的)

來回 GUNDAM FRONT TOKYO 途中,前後被兩組下錯/上錯車、顯然不能讀漢字、判斷不出什麼國籍的人用英語問路。漢字圈是個結界無誤。

回到大井町,把這兩天收集的紀念品郵寄回台灣,就要離開東京、揮軍(明明只有一個人)北上了。

發車前十分鐘,隨便挑了一個包裝很美的駅弁….古有名訓,不可以以貌取人(吃完感覺空虛)

新幹線有幾款較新款的車輛,這次都有機會體驗一下:最新的是北陸新幹線的 E7(JR 西日本的編號是 W7)E6E5 都在東北新幹線執勤,常盤綠車體、長鼻子(15M)的 E5 外型很有速度感,未來北海道新幹線 2016 年首發的 H5 也是同款(只是 側面線條變成紫色

第一次來到仙台,大雨傾盆。

這次入住的是開幕才一年多的新飯店,在訂房資訊上看到單人房 18m²,感覺很大,入住後發現,但都大在浴室 XD(在商務旅館也實屬難得)

 


 

雨夜裡獨飲,整個房間就是我的居酒屋 😛

 

 

 

 


2015-04:信州、東北・追櫻: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