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不小心把洗臉盆砸出一個洞,裂痕逐漸變長,趕緊換一個。
有一種人到中年就不停地修東西、換東西的感覺….. Orz

digests of the day…
家父長體制下的恐懼:談具台灣特色的保守主義

… 把政府/執政者/統治者當做「父親」、「長輩」、「大家長」來看。這樣的文化事實上充斥彌漫在整個台灣社會之中:例如,我們習慣把政府官員視作「父母官」;把人民當做次一級的、需要被照顧的百姓;政府(父母)對人民都是好的;而作為人民不應該反抗忤逆政府(父母)…

… 反對者便被建構成對這個「家父制度」的破壞者。這個家父長的政治文化「預設」了「反對者不可能關心人民」,因為關心人民的是統治者;…

學運大辯論-黃國昌 vs 楊泰順


年度掃墓活動起跑。
2014四獸山山徑越野跑 選在山路車潮不絕的日子,彼此不便也很難有好成績吧。

羽生結弦,GP final、奧運、World Championships 三冠王達成!
第一次看到羽生,是他十六歲剛轉成人組時來台北參加四大陸賽,那場比賽他成功完成四轉跳,之後就一直在關注他的狀況,如今有種看到孩子出人頭地的感覺…(淚)

digests of the day…


停擺十天的 Twitter Tools 終於復活了,在 wordpress 3.8.1 運作正常,但 3/12~3/21 的資料只能手動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