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10-06-28

二月份辦的退票 終於「應該會」在本週內入帳了, 只能拿回約 65% …
退票這條路真不好走啊 @@

2011 年的 NHK 大河劇「江 ~姫たちの戦国~」發表了一批演出者, 果然是(美)女人的戰國啊 ~ 鈴木保奈美確定以「信長の妹で絶世の美女。三姉妹の母」之姿重出江湖。
ref: 大河ドラマ「江 ~姫たちの戦国~」出演者発表!
今年的大河劇「龍馬伝」十一月就要在台灣上檔了, 希望「江 ~姫たちの戦国~」也能有這樣 (或更好) 的效率。
ref: 「龍馬伝」が台湾へ!中国語字幕入りで放送へ

昨天 F1 Valencia 站 Webber 這個事故技驚四座 (?)
● Kovalainen: 「I’m defending … 是他肛我 (指)」
● Webber 用「超過 300 公里時速 (190mph) 的衝撞、360 度空翻後, 還能摔東西發脾氣」來證明 F1 賽車安全性真的很不錯 Orz
● Webber 也用實際行動證明車隊母公司 Red Bull 的廣告詞「Redbull gives you wings」所言不假。
● 本站頒獎台上的成績, 預言了世界盃英德大戰的結果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10-06-28”

  1. 天啊, 宮沢 りえ的照片令人覺得歲月不饒人啊.

    鈴木保奈美倒是沒什麼變, 人生真不公平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