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起好人C 的央求 (我的長相、氣質是哪點像媒人婆 !?), 硬著頭皮去幫他試探對方心意… 果然, 被發卡 Orz
接著還要很生硬地收拾善後…
我:「再好的打者都有五成以上的出局機率,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嘛…」
C: 「十之八九… 你是說我的打擊率還不到二成嗎 ?」
我:「… 對啦, 你不趕快振作, 小心連二軍都沒得打!!」
就算失戀也不用這麼鑽牛角尖好嗎 =.=

upgrade 到 wp 2.3.1 後就收不到 email notification, 原來 解藥在此

One thought on “”

  1. 我遇過最會鑽牛角尖的是獅子偏巨蟹男(7/23,根本就是隻神經病巨蟹),先是自high,八字沒半撇就想到結婚,那女生跟他沒見過5次面吧。每回表白失敗,就如世界末日,關blog是小事,扯的是換工作換到別的縣市,常常msn就說:「他會孤獨一輩子,不會有人愛他……」真想呼他100個巴掌,把他踹到外太空。
    基本上傳情書、探口風這事,都是吃力不討好~~少惹為妙呀

    對嘛對嘛… 我不是當媒人的料啦!!
    這位 C 同學生於獅子、處女交界處, 真不懂平平是火象怎麼會這麼#%@#$… 不過話說我們部門有位生日在 7/23 的男生哦… 不知他剛剛有沒有覺得耳朵癢… hah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