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7-10

我很喜歡雙環裝訂的筆記本, 特價兩本 NT100, size 又方便隨身攜帶, 立刻款兩組回來囤 😛
米勒筆記本組

我的 user Dory 用 MSN 傳來這段她心有戚戚焉的話, 意思應該是叫我反省一下:

RD的談話特質

1.言語上有稜有角有數據,喜歡一針見血,直接肯定的回答。

2.有稜有角的相反是圓滑,RD不會圓滑,不太會講話,因為平常他們只要跟產品與電腦講話即可,平時不多言,除非跟他們討論技術問題。

3.喜歡聽直接、簡潔、一針見血,可以一頭打醒的答案,不喜歡別人跟他們囉嗦。

4.比較有自尊心,較無法接受失敗和挫折。RD常與其它部門起衝突,但請了解RD本身的特質,請預留台階給他們下,不要把話講死!

不過在看過原文 何謂RD 後, 個人比較喜歡以下這段, Dory 你認命吧…

RD最常說的三句話
1. 我很忙(沒時間)
2. 不想改(現在用得好好的)
3. 資料留下來就好(有問題會找你)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8-07-10”

  1. 報告大人, Dory我也去買了一組來囤了..我承認我是Dory本尊阿 ..啦啦啦

    很好.. 接下來就學鯨魚話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