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08-28

以前 adsense 的支票光票託收一次來回要兩個月、手續費剝好幾層… 本月初, adsense 終於正式開通了台灣個人用戶使用西聯匯款取款。
今天帶著付款明細到銀行取款, 免手續費、前後 20min 就領到白花花的現金 (匯率 31.43), 爽度很高 $_$
● 付款方式: 我的帳戶→帳戶設定→付款詳細資料→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 付款明細: 我的帳戶→付款明細→寄出款項 – 詳細資料。可抄下 (包含MTCN、付款金額和匯款人資訊) 或直接列印網頁。
● 台灣目前有彰銀台新京城國泰世華四家銀行提供西聯匯款服務 (不是每家分行都有, 最好先確認)
● 我是到國泰世華取款, 帶著身分證和付款明細, 在外匯櫃台辦理。
最後, 謝謝大家贊助 😛

One thought on “diary @ 2008-08-28”

  1. 那白花花的現金可以支付單人至北海道來回的機票錢嗎?
    $$_$$

    應該 … 不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