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 2008-11-17

其實昨天就把錄下來的噴淚作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余命1ヶ月の花嫁) 看完了, 正好今天有不少查詢, 來補記一下…
我的爆點在:

太郎:「毎日何してるの?病室で」(你每天都在病房裡做什麼呢 ?)
千恵:「生きてる」(活著!)

這個故事已集結成書, 並改編成電影, 相信催淚彈會一波波襲來…
希望大家都不需要感慨「還有明天就是奇蹟」(明日が来ることは奇跡), 注意身體健康
PS. 超級奶爸奮鬥記(六) 也來了, 這對囧父母來考驗大家的耐心極限了 XD

「刺激消費」這件事我實在越來越不懂了, 目的是要讓生活拮据的人三餐溫飽還是讓中產的人做額外消費 ? 現在要發的究竟是消費券還是糧票 ? 這個政策到底是要做社會救助還是鼓勵消費 ? 是在期待低收入者拿到這一萬多塊去買新的手機、NB嗎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