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s of the day…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這麼佩服、尊敬過香港人,我再也不會用「X港仔」了。
祝你們一切平安,海闊天空(聽到群眾唱這首頁歌,瞬間淚下)

……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香港人給台灣人的10個快問快答:中國都給香港「普選」了,為什麼學生還要罷課?
笑蜀專欄:香港抗爭失敗將刺激分離主義
香港罷課 | hackfoldr
用催涙彈對付雨傘,這不是人群控制,或驅散示威市民。這是暴力鎮壓。

番紅花一公克,台幣五百有找,GET !

網站安裝 cache plugin 後,與 log 分析的 plugin 相衝(WassUp is incompatible with WP Supercache, WP Cache, Hyper Cache, or any page-based caching plugin.),於是只好另尋出路。
在家裡的電腦上裝了 DWIM PerlMySQL,利用簡單的 perl 程式和幾個 tabale 來處理網站 access log 的 raw data。

大師兄:記得約個時間討論 XX 哦
我:就明天吧!
大師兄:不用那麼急啦!
我:要就立刻做,不然之後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
最近讓人 shock 的事太多,我覺得我根本焦慮到快神經衰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