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之前到達 安平樹屋,只有蟲鳴鳥叫與哼小曲的工作人員,非常有 fu、非常好拍的地方;十點以後,觀光客湧入,氣氛就齁齁齁了…
Ref: 安平樹屋 | 圖集

下圖是一個阿宅在 朱玖瑩故居 自取其辱的過程…

來了安平、看了劍獅、吃了豆花,回市區。

多年不見的老同學相約,還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布魯斯念茲在茲,一定要來總舖師場景地-媽祖樓天后宮一遊(台南的媽祖廟好幾間,找場景認明忠孝街)
媽祖樓天后宮(總舖師場景)
還在想要怎麼讓布魯斯化身膨風嫂,一群很放得開的叔叔阿姨就自己就定位了 XD
媽祖樓天后宮(總舖師場景)
員工旅遊附贈額度之三十八樓晚餐,happy ending.

台南高鐵站初上陸。2012/10 之後,第一次來到北迴歸線以南。這趟不租車,搭台鐵沙崙支線搖搖到市區。

用員工旅遊額度,住得很不錯。

步輪逛市區。在 合成帆布行 買了各種尺寸共六個包,總價可能還買不到一個京都的 一澤信三郎布包,不過它的布料比信三郎薄一些就是。

阿霞飯店 是這趟唯一的預定行程,來到府城當然也稍微展現了一下實力 😛 炒米粉實在是極品,我接連吃了四碗 XD

盡觀光客義務,林百貨 一遊,本日收工。

正在合作某案的、外型意外老氣的、口臭意外嚴重的網路名人,最近一直都在已讀不回狀態,不然就是說他在低潮,東西交不出來。
現在是在談錢談期限,不是在談心哦,還低潮咧 ╬
還是說……. 他指的是 D 槽?

為什麼要給程式看的檔案是講究整齊好看而不是結構化?!
全形的數字符號 ….. Orz

吃喜酒。

喜宴中的八卦:新郎的前女友在交往的三年期間,住、吃、用都在有寡母同住的男生家,但自己從來不動手幫忙,倒是某年新年時貼心地送了 瑪麗亞 伯母一條新抹布…
壓垮白目的最後一根稻草。

快要立冬加場之金豬會。

會議摘要:

  • 星宿老仙,法力無邊。
  • (某兼營有機商品的宗教團體)對有機產品的認證比對上師(該團體的崇拜對象)的認證更嚴格。
  • 「除了第一,我什麼都可以給你」「除了唯一,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 金豬們應該去驗一下雄性荷爾蒙。
  • 收集快速解酒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