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機吃早餐,兩位年齡看來與我相倣的服務員閒聊…
A:我剛剛才知道,原來太原在浙江
B:好遠喔
A:說浙江你會想到誰?
B:誰?
A:孫中山啊,浙江奉化啊
B:哦~
好新的舊世代。不知道她們認知的山西在哪裡、孫中山又是誰 XD

羽田國際線航廈的 JR Service Center 很小,只賣 PASS、SUICA 和當天的 JR 車票,無法取 透過網站預約 的新幹線車票。雖然預約時需要選取票位置,但其實 JR 各站售票口都可受理。
買好 JR EAST PASS,出陣じゃあ!

下午在東京車站玩…
東京駅丸之內中央口屋頂上的是老鷹,不是鴿子(某部電影梗)

小心,東京駅一番街 是一個錢坑!各電視台、出版社動漫人物的官方賣店集中地。大概只差 萬惡的 BANDAI。

小黑媒是一個金屬隔熱墊,應該是我買過怪東西的前幾名,但贏不過某人在紐西蘭買的橄欖球 XD 商品少也是喜歡配角的優點。 路西法有鍋剷和杯墊,理智讓我選了後者 XD

最可惡的是連郵局都好買,限定版紙膠帶、限定版明信片、紀念版郵票…

第一次住大井町。車站直結惣菜舖、過馬路就是超市、沿路都是充滿生活感的小店,ヴィアイン東京大井町 一樓有小七、對面是酒類專賣店,房間不算大,但 cosy,房裡配一台 NESPRESSO 咖啡機,對我來說簡直完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