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姬路城

2015/5/23 (sat)

KANSAI THRU PASS 效期最後一天,遠征到使用範圍的邊緣。

山陽姬路站往姬路城的大手前通り兩側都是高大的銀杏樹,深秋時分應該是美呆了吧~

 

原本想說大修五年的 姫路城 已重新開放近二個月,櫻花季也已過去,可以放心來攻城…

結果 …

入城口前,人潮管制;進了菱の門,就開始排,排、排、排… ;上了天守閣也幾乎是被人龍推著走一圈;攻個城卻遇到這種情景,也難怪途中陸續有人鳴金收兵 @_@

 

雖然花了預期中二倍以上的時間,總算無事攻克第三座 日本國寶城

 

 

姬路城姬路城姬路城

 

回到大阪市、吃個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晚餐時間還未到,福太郎 本店門口已經排起隊來,記得要先到主廚(?)面前的簿子上登記名字與人數,光是瞎排是輪不到你的喲。

(有很多觀光客的)庶民風、不禁煙小店,豪邁的料理方式,配上我喝過最讚的生啤酒(或者只是我太渴了…)

 


2015-05:日本關西・溫故知新:

  • 影像筆記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